微差壓錶

Menu
為什麼選擇Dwyer News


為什麼選擇Dwyer


自 1931 年成立以來,Dwyer Instruments 已成為 HVAC 和製程自動化市場儀表解決方案製造領域的產業領導者。我們在設計和製造測量感測器方面擁有悠久的創新歷史,可提供卓越的產品性能,我們的產品每天都在世界各地的關鍵和重要流程中使用。Dwyer 在美國生產高品質產品,我們的業務已擴展到中西部各州,包括印第安納州和密蘇裡州。 

2023年開始Dwyer Instruments 是 DwyerOmega 品牌家族的一部分。其他 DwyerOmega 品牌包括Omega Engineering,以溫度測量解決方案、控制和監控解決方案、資料擷取解決方案、力和應變測量解決方案、液位測量、流量儀表和IIoT 解決方案而聞名;和 UFM 以流量測量解決方案而聞名。

Dwyer 產品和解決方案透過我們飲用的水、我們吃的食物、我們呼吸的空氣以及我們使用的技術改善世界。 


如需Omega產品,亦可跟貝鑫科技詢價